最新文章

推荐阅读

旅行常用的口语对话

2017-12-04 18:30:23 陈腾威

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逐步提高,大家也就更渴望看看别外面的世界和外面的文化。离开祖国,你要面对陌生的肤色、陌生语言、陌生的文字。当你出国旅游时,有些口语对话就是必不可少的。那些英语还并不是非常精通,有渴望着出国旅游的同志们,这些干货就是为你准备的。

当你来到另一个国家,入境检查就是必要的,关于入境检查的对话,大致有以下几点:

A:May I see your passport, please?

请出示你的护照

B:Here is my passport.

这是我的护照

A:What'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?

你到澳洲的目的?

B:Sightseeing.

观光.

A: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Australia?

你计划在澳洲逗留多久?

B:20 days.

20天。

A:where are you staying?

你住在哪里?

B:I'll stay at Hilton hotel?

我住在希尔顿酒店

A: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China?

你有回中国的返程机票吗?

B:Yes, here it is.

有,在这里

A: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?

你随身带了多少钱?

B:I have 3000 U.S dollars

3000美元

A:Have a nice stay

祝你在澳洲旅行愉快!

B:Thank you.

谢谢!

到了国外,首先你就得把你的大包小包安排一个归宿,住宿就是你要最先解决的问题。

A:Reservation for Tom.

汤姆预订的房间。

B:Hello,Mr.Tom. 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the computer for your name.

您好,汤姆先生,我现在查一下您的预订,请稍等。

A:Sure.

好的。

B:Yes,I see your reservation. Two nights under our special discounted rate.

是的,我看到您的预订了,两晚的特价房。

A:That's right.

对的。

B:Okay,I'm going to put you in Room 1230.

好的,我安排您住1230房间。

A:That's fine,is it a non-smoking room?

可以,是禁烟房间吗?

B:Yes,it is,Mr.Tom.

是的,汤姆先生。

A:Good. And can someone help me with my luggage?

很好,有人可以帮我拿一下行李吗?

B:No problem, I will have the bellhop help you with that.

没问题,我让行李员帮你拿。

A:Great.

太好了。

B:Also,I need a $200 security deposit.

还有,您需要支付200 美元押金。

A:Here you are.

给。

B:Here is your room key. Enjoy your stay.

这是您的房间钥匙,住得愉快!

A:Thank you.

谢谢

当你路过免税店,你会发朋友圈询问是否需要带点什么然后进去疯狂购物,,当你付完钱之后又会觉得这真是个剁手的好地方。在接下来免税店购物的一些常见对话。

A:What am I supposed to buy in here?

我在这儿买什么好呢?

B:Maybe you can buy some lipsticks.也许你可以买些口红。

A:I'd like to buy a carton of cigarettes. How much are they?

我想买条香烟。多少钱?

B:This one is 500 dollars.

这个是500美元。

A:Maybe I should buy it for my father. What do you think?

也许我应该买给我爸,你觉得呢?

B:Alright. Buy it then.

好啊,那就买吧。

当你出国旅行,希望的就是体验异国风情。若拿澳大利亚来说,船文化或许是你最想去体验的项目之一,小到帆船大到邮轮,不过你的初体验或许会以晕船结尾。

A:Nice day,isn't it?

很好的一天,对吗?

B:Yes,it couldn't be better!A sea trip is always enjoyable in fine weather like this.

是的,这不可能更好!在这样的好天气下,海上旅行总是愉快的。

A:I hope it will remain fine all the way.

我希望一切顺利。

B:So do I. It can be very rough,though. Is this your first voyage in Australia?

那么我也可以很粗糙。这是你在澳大利亚的首航吗?

A:Yes.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asmania?

是的。到达塔斯马尼亚需要多长时间?

B:The ship is making about thirty knots per hour,so we should arrive there within ten hours.

这艘船每小时约三十海里,所以我们应该在十个小时内到达那里。

A:I'm glad it's not very long.

我很高兴不是很长。

B:Do you get seasick?

你有晕船吗?

A:Usually not. But I don't know how I'd fee1 if the ship was pitching and rolling.

一般不会,但是如果船一直不停地在晃动,我不知道会怎样。

B:In that case,better eat some solid food. Don't drink any liquids.

在这种情况下,最好吃一些固体食物。 不要喝任何的液体。

A:Is that the best remedy?

那是最好的补救方法吗?

B:That helped me an uncomfortable voyage.

在一次不愉快的航行中帮了我。

A: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. It's a bit chilly,isn't it?

谢谢你的意见。 有点冷,不是吗?

B:Are you feeling cold?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to my cabin for a beer?

你感觉很冷吗?你想与我一同去我的客舱吗?

A:Thank you. It's nice of you to invite me.

谢谢,邀请我很高兴

这样的对话还有很多,当你去接触新的东西觉得需要新的对话而你却没学会时,不妨先做一下功课哦!

¥1 适用:青少儿、成人
一对一外教口语课 + 测评报告
已抢91%